5/23/2004

[CC1]: On Financial Trading 網誌簡介

本網誌主要將個人在程式交易領域的學習研究過程中值得與同好分享的內容留下一些紀錄,包含技術指標,交易策略、系統測試及成果檢驗。希望對程式交易有興趣的朋友一齊來分享這個園地。

本網誌使用 blogger 系統[www.blogger.com],架設於免費的 [www.cctrading.blogspot.com],使用個人申請的網址:[www.markethologram.com],未來若筆者將網誌移到別的網站,仍然使用[www.markethologram.com]這個網址,讀友只要記住這個網址就可以了。

選擇以網誌[Web Log 簡稱 Blog]的面貌呈現,便於發表圖文,但沒有一般網站的多樣化表現,看起來比較單調,但是卻是一個很有效率的線上出版系統,筆者只要把文章寫好,貼上圖表,馬上就可以出版在網誌上。從知識管理的角度來看是很有效率的。希望讀友接受它平淡的外表,分享裡頭傳遞的知識。

筆者希望這個網誌不只是發表筆者已知的知識,諸位讀友的迴響與知識的交流互動,才是創造力的泉源,期待各位讀友多多留言交流,在程式交易的領域一齊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